幸福的时候,一个字也不想写

幸福的时候,一个字也不想写

·

1 min read

Table of contents

No heading

No headings in the article.

2022 年第 47 周。

aTimeLogger 记录时间分配如图示:

1668998666685.jpg

这周过得很惬意,和小伙伴们吃烧烤晒太阳玩游戏,实在没什么可写,让我想到那句「幸福的时候,我一个字也不想写。」

和媳妇去吃坚记早茶,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上次在湛江吃连锁的一茶一点,出品实在一般,看人坚记的皮薄馅儿大,牛仔骨厚得像牛排。

QQ图片20221121115201.jpg

坚持了一周的 Anki 背单词被打断之后,看到越堆越高的待复习单词,又当了逃兵。

订阅了 happy xiao 的《可乐周报》,买了 happy collection 收藏夹。

微信截图_20221121115311.png

更新了《得意忘形》新更新的 63~65 期播客机讯飞机转文字稿

朋友来家里玩,买了 PS5 上的《麻布仔大冒险》,体验有点儿像《宇宙机器人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》,但是玩法更多,且双人。

ps5-sackboy-video-thumb-block-06-en-110620_看图王.web.jpg

看完了《黑豹2》★★★、《黑亚当》★★、《何以为家》★★★,看了 10 分钟《神烦警探》,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