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毒凶猛,大家要注意防护啊

病毒凶猛,大家要注意防护啊

·

1 min read

2022 年第 51 周。

aTimeLogger 记录时间分配如图示:

这周依然保持日更,不过周中我和老婆相继发热。老婆退烧了,在疯狂咳嗽阶段,我现在低烧中。药都是找爸妈要或者朋友匀的,主要吃布洛芬和阿莫西林。现在我身边的朋友们基本全军覆没,攻势太猛了。

坐骨神经痛

从半个月前,我的屁股和大腿肚子就疼+麻,一开始是迈腿走路就疼,晚上睡觉半夜会疼醒,我以为是哪根筋扭着了,就像等等看自然好。

结果等了一个星球,虽然症状减轻,但仍不见好,屁股疼。实在忍不住了去搜症状,才知道原来梨状肌综合症引起的坐骨神经痛。按照 B站 这个视频的第一个动作做了两天好多了,效果立竿见影。

发烧

一开始是我们去江边玩,第二天早上老婆说觉得精神头不对,然后下午就开始发烧。

找家里人要了一些布洛芬、乙酰氨基酚,阿莫西林和止咳药。媳妇吃了之后就开始睡,然后捂汗,衣服汗湿了好几次,浑身疼。我就在客厅沙发睡,准备着盐水,随时量体温。第一天晚上 39° 多,第二天晚上 38°,第三天恢复正常,但是无力,结果第四天又烧到 38°,中途让我妈带的饭,我早上下去买的小面什么的,她都吃不下。

一开始我还和朋友嘚瑟说金刚铁骨身体倍儿棒,直到昨天下午,我开始觉得发热,下午看电影的时候就已经眼皮发胀,动不了了。睡觉前吃了药,给老婆热了两个馒头,给我自己倒了杯盐水,睡了一觉。老婆这时候精神差,不过能下床了,就是狂咳嗽。他看我躺沙发上,过来一摸,确实发烧,帮我铺床,让我到床上睡了。

我是晚 8 左右睡的,睡了一觉老婆过来,我以为已经是第二天天亮,结果一看时间才晚 11 多……量体温,去床上睡,烧到 37.7°。躺床上的时候,睡不着,只能感受心跳和发热的皮肤,盖多厚的被子,浑身还在打寒颤。

还好,我应该是轻症,今天下午精神头就好多了,37° 低烧,能起床打字了,赶快把周报写了。

其他

新买了 @范冰 老师的知识星球「独立顾问:从入门到放弃」,还有 @王一石 老师的 Onekey Mini

看了电影《国王的演讲》、《兵临城下》,都还行。本来想去电影院看《海贼王》,听说是女团向,算了。

病毒凶猛,大家要注意防护啊,特别是独居的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