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王之夜,汪涵救场

·

1 min read

一直关注着“歌王之夜”,凌晨过后再不敢打开任何新闻媒体端,我知道剧透的人一定是铺天盖地。

在地铁上硬是憋住了,看书听歌无惊无险。只是到公司坐定,刚打开电脑万恶的弹窗就好死不死把“韩红夺歌王 孙楠直播中突然弃赛”那么大的标题贴在那里,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!!!瞎眼啊!!!!亮瞎眼啊!!!!!

等平复了心情之后发现居然还有更精彩的,说本场最稳的“王”其实是汪涵。说起我涵哥我就来劲儿,还攀起关系来了,哈哈。#汪涵救场#事件网上已经热火朝天,感兴趣的自行百度即可。

说到汪涵,感觉久远到看见他年轻时的样子都会讶异,这白白净净没胡子不戴眼镜的男人我见过吗?殊不知这一路伴着我成长,早就忘了开端。

1974年的汪涵今年马上就41岁了,脑海中还耿耿于怀他说36岁时就想赋闲还乡,做个木工整日闲情逸致打打麻将。如果我记得没错,这个新闻出来的那年他34岁,现今就是第7年了。他依然活跃在湖南台,依然在《天天向上》耍宝,依然能在《我是歌手》里把控全场,依然是湖南台一哥。

由己及人,没人不羡慕“竹院逢僧话浮生半日闲”的状态,可是想到在舞台上再看不见汪涵的小黑框又有些失落,只是庆幸涵哥还是留了下来。

2010年汪涵出了新书《有味》,按照时间的契合来说,2010年或许正是他的初衷所在,卸下光环,回到家乡的老宅子,一把折扇,几级石阶。现实中他没有,最少书里实现了。

去年汪涵喜得贵子,和乐乐终于是结了果,这让之前经历流产之痛的夫妻更加感慨来之不易。众人也是在高兴之余恭喜恭喜,40岁了,等了个儿子。

我一直仰慕汪涵的学识,说男人青云八尺总得文武双全,所以武我崇拜李连杰,文那就是汪涵了。

听说汪涵家里就像是个书院,琳琅满目的藏书,惹的我艳羡;听说汪涵不会用电脑,手机都是只会用基本的通话短信功能,活在远古时代;听说汪涵玩收藏,人家最喜欢他,因为就爱宰这样的冤大头,但他乐此不疲。

听说的再多,仍满足不了对他的尊敬。

看着在舞台上幽默风趣张弛有度男人,只希望他的黑眼圈能少一些,肝能好一些,身体能棒一些。

毕竟我要向你学习的还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