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什么人、财、物、技?

你有什么人、财、物、技?

·

1 min read

2022 年第 50 周。

aTimeLogger 记录时间分配如图示:

周末我和媳妇被朋友带去公园逛了一圈,太阳很好,风景也不错,已经为露营找好地方了。

这周的日常就是写写写,每天写 1~2 篇年报素材,已经囤了好几篇文章,维持日更。

内容的核心其实就是「人、财、物、技」,再加上每天积累的素材和数据,拼一拼就有了。

就算你啥数据也没有,感觉总有吧,凭感觉写写你印象深的东西也不错,在你有灵感的时候,抓住它。

Hashnode 博客

再不折腾了,那天写我需要博客的目的就是输出 RSS,那还要什么 Typlog 啊,免费的 Hashnode 就能搞定,还能备份在 GitHub,真香。

滴答清单

滴答清单被我用成了备忘录,堆了 800+ 条信息,这周花了 2 小时,一次性全部清空了。

然后用滴答清单的「摘要」功能,可以选择时间段导出信息标题为 PDF 保存,说不定也可以纳入记录系统,我还要想想。

数字花园

在年报素材文章底部加了数字花园的预售信息,售价 299 元,感谢给面子给钱的朋友们。

这几天我都在想怎么用我已有的日常输出组合这个产品,目前想到的就是 Telegram 动态频道+Excel 记录库+Raindrop 书签&高亮笔记,且肯定没有社群成分。

刚才写的滴答清单摘要似乎也是一条线索。具体还在想,等到年报写完,我会发一篇销售文宣传,正式版的售价会在 365~999元 之间。

影视剧

看完了《猎杀T34》推荐、《12勇士》一般,正在追《财阀家的小儿子》的解说。